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州县水利局联合开展河道整治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6-20 11:31: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共和县恰卜恰地区河道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五个专项”整治活动,6月18日,由州、县水利局联合行动,组织60余人对恰卜恰镇区河道环城北路一号桥北侧向北2.3公路处的河道开展全面的整治活动。

  在整治河道环境卫生活动取得明显改善的基础上,州、县水利局决定将继续加大对恰卜恰镇区河道环境卫生的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一是由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对所划定河道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并长期保持河道环境卫生;二是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的宣传作用,在对宣传保护河道环境卫生的同时,对河道内乱倒生活(建筑)垃圾的行为进行曝光;三是及时组织巡查人员对河道沿岸开展巡查和宣传工作,并及时处理涉及河道内的违法违规行为;四是联合城管部门负责河段的检查验收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及时开展恰卜恰镇河道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县水利局 关却)

现场捡拾垃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