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廿地乡开展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大行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7-03 16:59:2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廿地乡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7月2日,乡政府抽调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共15人深入各村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对环湖赛在本乡境内的赛段地点开展拉网式整治工作,彻底整治赛段地点的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白色污染等现象;对各村房前屋后、公路沿线、河道及村庄周边存在的残墙断壁、白色污染及死角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垃圾进行统一清运及填埋工作。各村委会与村民协调沟通,落实农牧户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细化工作任务,分片划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村容整洁,并形成长效机制。截至目前,各村共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村民共达500余人,清理填埋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各类垃圾3吨,清理道路两侧残墙断壁共2.5公里,清理渠道内垃圾1500米。(廿地乡  尕藏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