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多项措施并举 农村养路养护见成效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8-12 17:00: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共和县农村公路养护工作,以改革促进管理理念的转变,以制度建设促进养护作业的规范,以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参与公路管理养护意识,结合全省开展的“建设管理养护年“活动,坚持”建、管、养“并重,专业养护与乡村养护相结合的农村公路养护模式,实行县、乡道由专业养护公司集中养护。成立乡镇公路养护管理站,逐级签订公路管养责任书,并纳入政府目标责任考核,对村道实行分段包干、定期养护、年终考核,做到了养护人员、责任、任务三落实,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抢修水毁5处,保养路肩24030㎡,疏通涵洞24道,清理垃圾19020 m³,疏通边沟6743㎡,清理路面淤泥5581㎡,整修边坡平台7227㎡。

  在认真完成日常养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完成了各类重大活动赛事中的道路管护工作,特别是在今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活动中,共和县交通局组织大量人员和机械设备对恰卜恰至江西沟及恰卜恰镇区内的道路进行养护,清理边沟5560m³,路肩养护3340㎡,清扫路面36500㎡,补铺油面860㎡、疏通涵洞8道,确保了赛事道路安全。(县交通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