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共和县龙羊峡镇镇区道路建设基本完工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1-07 13:52: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为切实推动龙羊峡镇“精品旅游小镇”建设工作,打造共和旅游新名片。近日,总投资5572余万元,全长5661米的龙羊峡镇镇区8条道路建设已基本完工。

  10月28日,记者来到龙羊峡镇看见改造完工后的沥青路面平整、干净,车辆来往穿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工程收尾工作,预计收尾工作于11月15日将全面完成。

  据了解,今年,龙羊峡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和龙羊峡总体规划,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基础,以水域景观、峡谷风光为主题,以黄河文化、民族文化、水利工业文化为依托,打造龙羊峡“宁静小镇”为核心,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了龙羊峡镇的旅游品牌效应,为打造时光小镇、宁静小镇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项目总投资5572万元,其中全长5661米的黄河路、团结路、河滨路等8条主干道路工程建设基本完工,新建总长1885米的创业路、青年路、文化路及人行道等附属设施,对845米的河滨路进行局部改造,配备人行道等附属设施及26米桥梁1座,投入资金2115.65万元;改扩建2931米的龙羊大街、龙羊北路并配备人行道等附属设施,投入资金2827.90万元。同时安排628.57万元资金用于给水、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其中,给水管网351.06万元,污水管网277.51万元。

  龙羊峡道路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龙羊峡镇区道路交通条件和路网通行能力,改善镇区整体面貌,方便居民出行,对龙羊峡旅游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县广播电视站  多杰卓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