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经济招商
共和县固定资产投资与工业经济共创新高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2-11 17:25: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共和县紧紧抓牢清洁能源产业空前发展的有利机遇,坚持一手抓投资、一手抓工业,推动全县地区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增长同时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地区固投首次突破百亿大关。截至十一月底,全县完成地区固定资产投资101.49亿元,同比增长61.95%,地区投资首次突破100亿元。其中:完成县属固定资产投资58.46亿元,同比增长39.11%,完成年初目标的103.32%。

  工业经济增长再创历史新高。1至11月份,全县完成工业总产值39.88亿元,同比增长48.38%;完成销售产值38.04亿元,同比增长52.24%;实现工业增加值17.97亿元,同比增长57.9%,完成年初目标的107.86%。(县政府办公室  宁吉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