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江西沟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2-29 11:32: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江西沟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保证活动见成效,促进全乡农牧民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建立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有效提高旅游沿线环境卫生。江西沟乡党委、政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在全乡范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组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动员会议后,迅速行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动员全乡农牧民在全乡范围内进行大扫除活动。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家喻户晓,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通过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清扫主干道、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卫生死角。严格实行门前“三包”,领导小组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共计通报了15处环境卫生存在问题的重难点部位。

  为使全乡的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治理,成立了以乡政府乡长为组长、各包片领导为成员的的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通过强化组织管理,调动了全村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形成了环境卫生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办的良好局面。截至目前,共清理垃圾点1000余方。乡村两级共出动1000余人次,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现各村内的垃圾得到集中处理、定点堆放定时清理;公共场所、村民的房前屋后无垃圾、无乱堆乱放杂物;河流、渠道也由原来的浑浊不堪变得清澈见底。生态环境得到改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江西沟乡 杨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