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共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恰卜恰城区河道环境卫生巡查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1-06 16:28: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动共和县“五个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整治影响城乡环境卫生的“脏、乱、差”现象,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环境。近日,共和县政府督查室和县水利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恰卜恰城区河道整治工作进行了巡查。

  从巡查情况看,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恰卜恰镇河道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河道内大部分暴露垃圾及障碍物等已清理清运。针对个别河道还存在环境卫生差的现象,检查组及时告知相关单位,并要求加强日常监管及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强化河道环境保护意识,确保河道环境卫生干净。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恰卜恰镇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自今年6月,共和县成立共和县恰卜恰镇区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将恰卜恰镇区河道分成28段,由州、县137个单位负责环境整治。与此同时,州、县各单位通过开展定期清理河道环境卫生,向居住河道周边的群众和商铺发放汉藏双语宣传材料、签订《不向河道内倾倒垃圾实行门前保证卫生清洁的承诺书》和悬挂宣传横幅等工作,使恰卜恰镇区河道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观。(县广播电视站  仁青多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