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倒淌河镇召开违法用地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1-23 21:20: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为有效整治倒淌河镇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进一步规范建设用地秩序,近日,倒淌河镇召开违法用地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共和县违法用地违章建设专项整治第五工作组组长朱立林,倒淌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了关于《共和县违法用地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倒淌河镇排查出的违法用地违章建筑情况。朱立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对象为非法买卖、转让、租赁土地,改变土地用途等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在待建用地、政府规划预留地、城乡结合部和城镇发展用地上违法建设的;未依法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证、建设施工许可证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侵占公共绿地等严重影响城镇景观以及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筑。

  朱立林要求,倒淌河镇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迅速行动,强化措施清理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规范土地利用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各村、社区要及时召开村级动员大会,将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重点尽快传达给广大农牧民群众,动员全体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整治工作中,形成干群一致行动的工作氛围;各村、社区要将违法用地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列为近期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要抽调人员进行调查摸底工作,对现有的违法用地违章建筑作进一步地复核,认真排查其余的违法用地违章建筑情况,并登记造册,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如期完成,为城乡建设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真正达到“拆除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目的。(县广播电视站  多杰卓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