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共和县倒淌河镇违法用地违章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2-05 17:13: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秩序和项目建设程序,有效遏制和打击各类违法用地、违章建设行为,确保土地、城乡规划顺利实施,建设“美丽共和”,倒淌河镇坚持“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分步有序、扎实有效推动片区违法用地、违章建设整治工作。一是“预”字在先,注重科学谋划。及时召开动员大会,邀请并组织分片包干负责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镇9村1社区“两委”负责人、村(居)监会成员、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两违”建筑当事人90余人参加倒淌河镇违法用地违章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县违法用地、违章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二是“稳”字当头,坚持分类实施。为使此次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倒淌河镇成立了专门的摸底排查工作小组,从建设时间、违法类型、涉案面积等6个方面对全镇辖区范围内的违法用地违章建筑进行排查,并逐一登记造册,为全面治理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三是“严”字为要,开展全面治理。为全方位、多角度推进整治工作,倒淌河镇将宣传范围扩大到各村社,层层传达治理要求,逐一走访“两违”建筑当事人,要求全体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整治工作中,形成了干群一致的工作氛围。截至目前,倒淌河镇累计排查出违法用地违章建筑53处,已拆除7处,其中甲乙村3处、蒙古村4处。(县政府办公室  许忠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