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三基建设“三基”建设进行时
塘格木镇举办加强“三基”建设知识竞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5-05 17:41:1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为有效提高“三基”建设知晓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学习“三基”的热情和自觉性,推动“三基”建设深入开展。5月5日,塘格木镇机关党支部同社区共同组织举办了塘格木镇“三基”建设知识竞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4支参赛队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中,通过个人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环节精彩比拼,镇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卫生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派出所代表队获得鼓励奖。

  通过知识测试、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活动内涵,检验了学习成效,增强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三基”、知“三基”、强“三基”的意识,激发投身全镇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塘格木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