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经济招商
洛藏带着萌萌哒“牦牛娃”上青洽会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5-06-18 17:06:4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新华网西宁6月16日电  来自共和县龙羊峡镇的洛藏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海归,回国后,他成立了一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藏文软件开发、藏文电子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各类计算机技术培训等工作,所生产的全球第一款藏汉英电子词典,藏汉英智能手机、藏汉英多媒体学习机、藏汉英键盘、鼠标、太阳能充手机电器深受人们欢迎。

  目前,公司已经拥有3项发明专利、6项涉及专利和1项著作权,还有两个注册商标,销售网点遍布青海、西藏、四川、甘肃、云南等地。这几年,洛藏参加青洽会有了不少收获,今年在青洽会上洛藏主推一款萌萌哒新产品——适合于低龄儿童使用的藏汉故事机,这款产品融合了拉萨方言、安多方言、康巴方言以及中英文5种语言,内容包括了故事、儿歌、语法、谚语等,这款萌萌哒产品在青洽会上受到了热捧。(作者:葛文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