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放眼共和
龙羊居民在家门口挣钱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5-07-31 15:47: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青海旅游进入了井喷状态,大美青海的景色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7月27日,记者在龙羊峡生态旅游景区看到,很多游客纷纷拿起相机,将眼前的美景用镜头记录了下来。

  沉寂的小镇焕发活力后,不少当地居民从中看到了商机。街边摆出了不少小摊,居民用自己精湛的手艺,以当地特色小吃酸奶、酿皮、花卷等为主,在烈日下为游客带去一丝清凉。“今天我们也高兴,娃娃们也高兴。镇上来了这么多人,所以就想着做几碗酸奶和酿皮出来卖,挣点小钱,还能看看节目。碰上参加表演的熟人,也会免费送给他们吃。”摊主马秀芬这样说。

  马秀芬说出了她的打算,以后来龙羊峡旅游的游客会不断增多,她打算和自己的姐妹们一起出来做点小生意,除了卖小吃,也卖一些手工艺品,比如自家绣的鞋垫等。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龙羊旅游的逐渐火热,当地居民已经慢慢感受到了旅游发展带给他们的收益。(西海都市报 祁晓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