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三基建设“三基”建设进行时
龙羊峡镇开展加强“三基”及高原党建品牌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8-18 17:01: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为检测龙羊峡镇党员干部加强“三基”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增强工作责任意识。8月12日,该镇组织开展加强“三基”及高原党建品牌创建知识测试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站(所)负责人等共25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严格的闭卷,单人单桌考试方式。测试题量为35题,合计百分,测试内容涵盖“三基”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干部管理、基层组织选举、党员基层服务等内容。整场测试过程严肃认真,严格规范。考试由镇党委书记亲自出题,镇纪委书记全场监督。测试结束后,测试成绩将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公示公告。此次测试旨在掌握了解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知识能力水平,为下一步全镇“三纪”促“三基”、“干部严管规范年”活动和干部理论学习提供实际依据。(龙羊峡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