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江西沟乡双举措维护旅游旺季后的环境卫生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9-11 15:39:5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随着青海湖旅游旺季结束,客流量逐步减少,脏乱差的环境卫生成为江西沟乡亟待解决的问题,近期,该乡从抓宣传、促落实着手,重点整治了乡集镇、元者村班禅大师祭海台、莫热村一号坑为的环境卫生,落实了责任,强化了措施,取得了一定效果。

  抓好宣传、营造氛围,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心战。乡政府、村委会召开会议进行传达与安排,利用会议和黑板报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全体村民齐心合力,积极响应。9月4日起,全乡紧锣密鼓的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战斗中,形成整治工作家家都知晓,户户有行动,人人讲卫生、户户爱清洁的浓厚氛围。9月11日,乡政府还组织各村“两委”负责人在全乡范围内观摩,有效推进了全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强化责任、注重落实,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继续严格执行全乡4大片10小片的责任分工,并把任务明确分解到人。乡、社区干部亲自上门让集镇个体户签订车辆不上人行道的承诺;各村分别组织村民拾捡国道沿线垃圾,并做了集中销毁处理;莫热村一号坑处,经县环保局和江西沟乡双方协调配合,共出动机器30台次,土方20余方,进行回填,撒播草种,恢复原生态植被,从根本上解决了151景区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在该地块倾倒的问题;元者班禅大师祭海台处出动40人次,拾捡该处垃圾,并做焚烧、填埋处理。有效改善了该地旅游垃圾多的问题。期间,江西沟乡政府全面并加强监督检查,规范管理,定期不定期对各自负责的片区进行巡查,直接抓、现场抓、跟踪抓,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有效维护了环境整治成果。(江西沟乡 杨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