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经济招商
共和县城北新区储备土地招商公告
来源: 共和县经济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5-11-11 17:30:4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为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是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处青海省南部门户位置,面向青海湖旅游经济圈,背靠青海青南藏区,是西宁一小时经济圈内的重要城镇,国道109线、214线,倒茶高等公路,共玉高速公路穿越境内,距西宁市142公里,是连接海西州、青南及西藏地区的重要枢纽城市。

  共和县城北新区位于共和县城市北部。西侧为城市产业园区,南侧为城市老城区。规划区西起西城路,东至东香卡村东侧山脚,北部至G109南侧300米,南部以原214国道为界,总用地面积469.55公顷,其中建设用地规模为454.67公顷,规划居住人口3.5万人,是海南州及共和县未来城市重点发展区域之一,该区主要承担海南州委、州政府办公,文化体育、商贸服务、旅游服务、物流仓储及居民居住等职能。

  为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完善新区城市功能,全面促进全县文化旅游、商贸服务、现代物流发展,现对城北新区23块共计518.0155亩政府储备土地公开出让招商。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

 

 

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经济商务局

  联系人:晋生德

  电话:0974-8515977 8532111

  传真:0974-8516056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