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一行到寺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2-17 16:48: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新闻网讯   2月4日,海南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玛端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羊本才让,县民宗局局长那扎的陪同下,来到廿地乡千卜录寺和恰卜恰镇新寺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给寺院民管会成员、僧侣及驻寺干部拜早年,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陈鸿林代表四大领导班子向千卜录寺和新寺送上了各3000元的慰问金、茶叶及哈达,向驻寺干部送上了水果。与寺院民管会成员、僧侣及驻寺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寺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僧侣医疗卫生服务等情况。

  

  陈鸿林同志说,2015年,共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在全州前列,农牧民群众收入不断增加,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僧侣的鼎力支持。希望寺院民管会继续发挥好作用,发扬工作中好的做法,从严要求广大僧侣持戒守法;驻寺工作组要明确工作职责,开展好协调服务等工作;广大僧侣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携手奋进,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县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