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共和县春节群众文体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 共和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6-02-19 13:22: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2016年春节、藏历新年文体活动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群众办,群众乐”的原则,安排了组织社火表演、文艺表演、民歌演唱、民间传统射箭比赛、电影晚会、文艺汇演、彩门彩灯和举行灯展等活动,呈现了共和地区多民族多元文化共存共荣,和美繁荣的“共舞和谐”地域文化特色和时代潮流。

  为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共和县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以广大群众“天天都有节目看,晚晚都有电影瞧”的服务理念,从初八开始,组织来自全县各乡镇村社和社区的36支民间演出队、3支社火队和61支民间传统射箭队(复合弓队46支、反曲弓队7支、牛角弓队6支、女子传统弓队2支),在青海湖广场、香巴拉广场、德吉滩射箭场、共和县射箭馆每天为观众呈现一台台文化视觉大餐。为丰富群众节日晚上文化生活,每晚20:00至22:00,在青海湖、香巴拉广场轮流进行播放公益电影和拉伊情歌比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