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海南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立法工作来龙羊峡镇调研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3-29 17:16:1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实施意见》,扎实推进创建民族团结先进州建设。3月22日,海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青加一行就《海南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立法工作来龙羊峡镇调研。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就《条例》立法事项征求了意见建议,龙羊峡镇部分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座谈。该镇党委书记扎西就近年来开展民族团结工作主要做法、取得的实效作了专题汇报。

  调研中,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围绕调研提纲,对制定《条例》提出了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镇党委书记扎西在会上就龙羊峡镇近几年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同时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基层层面应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学习观摩;二是全镇各级组织要充分利用各种有效手段和力量加大宣传民族团结创建活动;三是建议结合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实际,增加乡镇干部的各类待遇,使基层真正留得住人、留得下人;四是建议增加对乡镇干部的语言文字培训,以便于加强与基层群众的交流沟通。

  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也提出许多良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使即将出台的《条例》更加符合实际、更加管用、更加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为全面创建民族团结先进州夯实基础。(龙羊峡镇 达娃央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