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保护母亲河 共建青年林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4-18 20:03:3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积极参与生态保护和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青海作贡献,增强广大青少年保护环境、植树造林、绿化共和的环保意识。4月14日,共青团共和县委联合县消防大队官兵20人,组织30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共和县恰卜恰镇幸福滩东山坡“青年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共补载补种树苗100株。

  活动前期,团县委以各级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为依托,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布倡议书,招募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之中,引领广大青少年树立社会新风正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既是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的真实写照,又是新常态下团组织吸引青年、组织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载体创新。团县委以“新常态”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引导和服务青年为宗旨,构建青少年生态文明建设机制,拉开了2016年“保护母亲河”行动的序幕。下一步,团县委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生态环保的积极性,持续倡导团员青年树立“植绿护绿、低碳环保”的绿色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增强青年志愿者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为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团县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