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代表队在海南州中小学机器人大赛中取得喜人成绩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4-18 20:03: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讯 4月8日至9日,海南州中小学第一届机器人大赛在贵德县举行,来自共和县4所学校的4名教师和16名同学参加了创意赛、FLL工程挑战赛和绿色城市挑战赛三个比赛项目并取得喜人成绩。此次大赛中,县民族中学代表队设计的“儿童乐园”荣获创意赛第一名和FLL工程挑战赛第三名;县第二寄宿制小学代表队设计的“灭火机器人”荣获创意赛第四名;教师组绿色城市挑战赛中,共和县代表队夺得第二名、第五名、第六名,占据前六甲三席,同时,县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2名辅导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大赛的举办,为热爱机器人的广大青少年学生交流经验、寻找差距搭建了有效平台,进一步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必将有力推动我县青少年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共和县委办公室 王彦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