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维护交通秩序 争做文明公民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4-25 18:08:1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各类机动车的急剧增加,交通警察在依法上路执勤检查中,许多机动车驾驶人为逃避交通违法处罚,往往采取拦车不停强行冲卡的方式。

  4月19日晚九点,共和县恰卜恰镇青海湖南大街一男子酒驾遇民警盘查欲逃避查检加速冲卡,冲卡过程中男子不顾民警的哨声和警告,将一正常行驶的红色车辆撞开,随后又驾车向行驶香巴拉广场方向逃窜,随即县交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驾车追捕,经过近40分钟的搜查追捕,终于在海南州第一高级中学家属院找到肇事车辆。因男子不服从交警指挥强行冲卡并发生交通事故,危害公共安全,造成严重后果和及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大队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送往办案区作进一步调查询问。据悉,此次交通事故共造成进万余元的财产损失。

  珍惜生命,让我们携手提倡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信号,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告别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冲闯信号灯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共和县广播电视站 公保多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