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国税局荣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03 20:41:5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国家税务局被共青团共和县委命名为“青年文明号”,是继2013年4月被共青团青海省委命名为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后再次获此殊荣。

  共和县国家税务局自开展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深入开展了体现青海高原特点、展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在活动中,广大青年大力发扬“五个特别”的青藏高原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实干精神,团结协作、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创一流,把创建活动变为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载体,变为飞扬青春风采、升华品格魅力的动力,为县局“两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共和县国税局将认真落实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弘扬“扎根高原、砥砺奋进,爱岗敬业、坚忍不拔,创先争优、奉献青海”的精神理念,拓展创建领域,加强载体建设,亮化品牌形象,提升管理水平,动员组织广大青年为实现“两新”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和县国家税务局 宋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