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举办“感恩母亲节·巾帼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之歌”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06 15:19: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5月6日,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共和县妇联在城北社区举行以“感恩母亲节·巾帼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之歌”为主题的活动,恰卜恰镇妇联、8个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400余人参加。

  共和县妇联主席代表共和县妇联、恰卜恰镇妇联向参加活动的姐妹们致词,领导及工作人员为现场100位母亲献上代表对母亲的感谢、尊敬以及祝福的康乃馨。在欢声与笑语中,妇联干部与各位母亲其乐融融欢庆节日,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倡导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子女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社会的平安和谐。 (共和县妇联 冶玉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