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法院开展“严格、公正、树文明执法新形象”演讲比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10 17:00: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5月6日,共和县人民法院“严格、公正、树文明执法新形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顺利拉开帷幕。县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李虹同志出席了演讲活动并担任评委,其他评委由副院长张海龙同志及各庭室负责人担任,党组书记、院长吴广致开幕词,共有60多名干警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各庭室1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演讲比赛主要是以“文明规范执法”为主,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各庭室选派的选手演讲生动活泼,紧紧结合本部门审判工作和典型事例,畅讲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演讲竞争异常激烈。最后,经过角逐和评委打分,立案庭杨莉婷以99.87的高分问鼎桂冠,民庭李佩、龙羊法庭先巴措(并列)、执行局扎西才郎荣获二等奖,法警队刘明财、办公室王玲、江西沟法庭拉贡荣获三等奖,其余8位参赛选手获得了鼓励奖。

  此次活动是开展“文明规范执法、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推进规范化文明执法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提高法院队伍文明执法素质的具体实践,各参赛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有效地增强了全院干警文明执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创新争优的内在积极性。(共和县法院 罗桂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