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召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11 15:56:2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州委视频会议精神。5月5日,共和县召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全县99个村,16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乡镇党委副书及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记共计132人参加。培训会开设藏、汉语两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进行汉语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旦正才旦同志进行藏语授课,培训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及主要措施等内容进行。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要抓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讲好党课、民主评议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立足岗位做贡献五个关键环节。要结合实际,营造气氛,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调研,摸清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存在哪些问题,掌握抓党员队伍建设的方法要求,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要把学习教育与“三基”建设、民族团结创建及换届工作相结合,以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良好开展。

  培训会要求,各乡镇、村、社区要立即进行动员部署,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共和县委组织部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