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法院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12 15:44:0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讯  近日,共和法院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干警大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省州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搞清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是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搞清楚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要学党章党规,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要深学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搞清楚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具体讲是要落实好党内各项政治生活制度,引导党员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省、州、县委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县“十三五”规划作出新的贡献。(共和县法院 张积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