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2016首届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6-05-12 15:48: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5月10日上午,2016首届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赛事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副主任中汽摩联副主席万和平,海南州委书记张文魁,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培,海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宣传部部长叶万彬,海南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陈鸿林,北京中汽摩发展运动公司总经理何建东,江苏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北京竞时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刘渊等领导出席此次发布会。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体育局和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同主办,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共和县人民政府、海南州文体广电局、海南州旅游局、北京竞时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汽摩运动发展公司承办,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家级专业比赛。

  此次赛事路线覆盖青海湖的姊妹湖龙羊湖景区、一塔拉和二塔拉,比赛路面将涉及沙漠、戈壁以及高原地形。比赛全程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这也是中国汽车、摩托车越野锦标赛赛历中有史以来平均海拔最高的分站。比赛勘路工作将在近期开展,而具体比赛路线及赛段里程数等详细信息将在赛事指南中公布,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共计200余位车手参加此次比赛。

  据悉,比赛将于8月25日发车,8月30日收车。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车队参赛报名工作将正式启动,同时勘路工作和志愿者招募活动也随之启动。(作者:扎西东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