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龙羊峡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17 15:50:3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5月12日,龙羊峡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张璐同志主持,除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外,13个村、2个社区支部书记,共计24人,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基”建设工作、精准扶贫、民族团结等重点工作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详实、认真的讲解和学习。

  “两学一做”方面,强调学是基础,党章党规是“两学一做”的重点学习内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就要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必须充分认识学习党章党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思想建党、制度建党的重要抓手,是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基本的义务,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三基”建设方面,要求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带头学、带头做,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基本能力,强化党支部书记管理基层组织的能力,从而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抓牢基础工作。

  精准扶贫方面,要求各贫困村一定要把握住“精准”二字,要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脱贫,把以前的“大水漫灌式”扶贫改成“精准滴灌式”扶贫。各位书记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楚、政策明了。

  民族团结创建方面,要求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整理文字档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民族团结工作搞活搞实。(龙羊峡镇 蔡文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