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今日要闻
共和县2016年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25 16:37:0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讯  为丰富和活跃共和县广大农牧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气氛,按照县委、县政府2016年组织开展系列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要求,共和县文体广电局结合民俗与现代的元素,精心筹备了17个文体活动,将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共和地区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2016年6月至10月底,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展示共和县优秀传统文化为平台,大力实施共和县文化抢先战略,并分别在恰卜恰镇、龙羊峡镇、青海湖畔等地将会举行2016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龙羊峡杯”速降赛、共和县第二届“圣湖杯”赛马节暨环湖乡村文化旅游推介会、首届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民族传统射箭精英赛等17个文体活动,其中,将举办省级文体活动4个、州级活动3个、县级活动17个。

  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充分展现共和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向上的风采,展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体活动。(共和县广播电视站 桑杰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