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拒绝毒品 珍惜美好青春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6-30 17:06:2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使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6月26日,共和县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公室利用“龙羊峡杯”彩虹跑活动,开展了“珍惜美好青春、远离合成毒品、拒绝毒品、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参加专业人员5人,出动车辆1次,发放宣传材料5种3000余份,悬挂横幅1条,现场健康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整个宣传活动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及青少年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让大家共同一起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共和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共和县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