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共和县将举办2016年“圣湖杯”赛马旅游节暨民族美食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7-08 13:08: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赏赛马英姿·品特色美食”,2016年共和县“圣湖杯”赛马旅游节暨民族美食展今夏将在青海湖畔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以“特色体育+旅游美食”两轮驱动,助力共和经济发展,向全社会展示共和的发展新貌。

  资料图片

  共和,拥有原生态的民俗文化,此次赛马旅游节暨民族美食展将进一步提高共和知名度,推进民族团结创建活动,推动特色文化旅游业和民族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突出展示共和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优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生动展现共和各民族团结拼搏、和美传承、勤劳坚毅、自信自强、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你可以邀请三五好友,或偕老携子,在骏马奔驰的草原一路品味湖边美景;也可以进入特色民族帐篷观赏“水天一色、万颜嵌中”的美景;还可以投身于民族美食盛会,各路特色美食、篝火晚会……在青山绿水之间尽情感受自然之美。

  资料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8月1日至3日在青海湖畔举行,活动包括传统体育竞技、文艺活动、民族美食展、民族特色帐篷评比四项内容。另外,美食展还将以特色民族食品展和现场制作相结合进行。届时,游客们可以前来和共和人民一起感受节日的喜庆和欢乐,一起体验刺激的民族体育竞技,一起品味共和民族美食,一起观看精彩的航模表演,共享少数民族文化的饕餮盛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