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幼儿园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幼儿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7-13 15:46: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青海省幼儿园基本办园标准(试行)>和<青海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办法(试行)>的通知》及《关于对海南州申报省级示范幼儿园进行评估的通知》精神,2016年6月21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海南州申报省级示范幼儿园进行了评估。经评估,认定县幼儿园为“青海省示范幼儿园”。

  共和县幼儿园被认定为“青海省示范幼儿园”,标志着共和县学前教育迈入了规范化,科学化。希望县幼儿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县学前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全县各级幼儿园向共和县幼儿园学习,更新办园理念,加强管理,为全面提升全县办园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共和县教育局 赵建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