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开展第二季度“法治大讲堂”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7-14 17:04: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12日至13日,共和县第二季度“法治大讲堂”活动在共和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共和县检察院组织并邀请县委党校的两位讲师从《浅谈我国法治建设的推进》和《如何做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恰卜恰镇各社区全体人员,总计181人参加。

  县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党海云结合近两年查办的两起职务犯罪案件,以案释法,以案说法。专职预防员纳玉珠讲解了预防职务犯罪相关知识并播放微电影《重阳、承诺、坚守》。

  通过开展“法治大讲堂”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的法治观念,强化了法治意识;提升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让他们切实了解感受到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力度和成效;更加提高了干部群众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积极性。(共和县检察院 扎西达佤)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