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代表队在全州“三江和谐杯”宗教界体育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7-27 14:52: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在海南州“三江和谐杯”宗教界体育运动会上,共和县积极组织宗教界教职人员、驻寺干部、统战民宗系统干部职工共计45名运动员,组队参加了拔河、押加、举沙袋、篮球、田径、铅球、个人射箭赛等7个项目的比赛。

  通过激烈角逐,共和县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赛拔河第一名、男子4×100米第三名、女子4×100米第二名:获得个人赛男子200米竞赛第一名、男子200米竞赛第五名、女子200米竞赛第一名、男子1500米竞赛第四名、押加竞赛第三名、个人射箭赛第二、三、四名以及个人射箭赛优秀奖2名;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期间,参赛队员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相互激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增进了友谊,营造了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和统战民宗系统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密切了党同宗教界人士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寺院”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宗教界教职人员团结、进取、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和县创建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