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龙羊峡镇召开县乡换届选举巡回宣讲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23 16:04: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确保龙羊峡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8月19日下午,由县人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检察院组成的换届选举巡回宣讲团到该镇开展宣讲教育活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全镇13个村、2个社区、七站八所及全镇机关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宣讲团的各位领导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湖南衡阳和四川南充等贿选案件通报、《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出发,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细致讲解和案例分析,为全镇干部职工提升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对这次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此次强有力的宣传教育,充分营造了依法、民主、和谐的换届氛围,进一步为该镇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依法圆满完成。(龙羊峡镇 蔡文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