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龙羊峡镇领导干部齐上阵 全面加强渔业安全生产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55: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龙羊峡库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群众的生命责任意识,8月23日下午6时,该镇党委书记扎西带领公安、城管、镇机关20余名干部到沿湖各村开展库区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巡查工作。

  扎西同志向库区渔民以召开会议的形式宣传库区南山滑坡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渔业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会上明确说明渔民严禁进湖打鱼,严禁在湖面开展渔业生产等一切活动,严禁渔民靠近库区水域。随后,再次强调要把渔业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力做好渔民和船只管理,加强渔民思想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措施,坚决整治库区安全隐患,加大监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会后,随行人员向渔民发放安全责任告知书并当场签订。安全巡查人员值班蹲守到凌晨,期间依然存在个别渔民群众进湖捕捞的现象,在工作人员的劝说和思想教育下,该群众及时撤离湖面。

  通过库区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巡查工作,库区渔民的思想得到了提高,为龙羊峡库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仍然有个别渔民群众抱有侥幸心理,不听劝阻进湖捕捞,该镇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组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捕捞、渔船在可拉人、船舶证照不全等违法行为。(龙羊峡镇 达娃央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