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开展“十二个一”特色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26 20:08: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氛围的营造,共和县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灵活运用多种渠道,开展了“十二个一”特色宣传活动。一是编写一套宣传教育读本。编印了藏汉双语版《共和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学习摘要》《民族工作法律法规选编》《民族团结进步应知应会口袋书》《民族团结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二是举办一批教育培训班。采取以会代训、观摩学习的形式对全县各创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资料整理等业务培训。三是制作选播一批宣传专题片。正在搜集整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题片素材。四是开设一个宣传专栏。在《西海都市报》、共和电视台设立了共和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专栏。五是创作演唱一首主题歌。完成了反映我县秀美风情的《赛尔钦之恋》县歌的创作。六是编排演出一台主题文艺节目。已编排完成第二届“圣湖杯”民族团结进步赛马旅游节暨高原民族美食展活动和射箭赛开幕式文艺演出,2017年藏历年文艺节目正在编排。七是制作展示一批主题宣传牌。全县制作户外大型宣传广告牌156个、宣传展板182个、墙面广告58处、路灯灯箱广告160个。八是编发一套校园读本。正在编印初中和小学阶段校本教材。九是开展一系列主题专访。已录制播报“民族团结进步大家谈”节目8期。十是选树一批先进典型。评选表彰县级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6个,先进个人12名;州级表彰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9个、先进个人21名。十一是拍摄一部微电影。完成《白牦牛》微电影的拍摄制作。十二是开通一个微信平台。开通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和谐共和》微信公众平台。(共和县创建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