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落实“四个扎扎实实”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09 16:46: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29日,共和县妇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组织召开了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赵梅主持专题讨论。

  专题讨论会围绕“落实四个扎扎实实,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主题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就如何最广泛地把妇女群众组织起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民族地区发展”等重点工作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县妇联主席赵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落实到服务妇女儿童的实践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合格党员形象。(共和县妇联 刘泽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