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扎实开展警务评议活动促队伍建设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12 16:09:2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共和县公安机关和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遵守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和社会管理工作,夯实群众基础,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真实反映和综合评价,构建和谐警民关系,9月25日至10月10日,共和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扎实开展了警务评议活动。

  本次评议采取综合性调查问卷的方法,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户和商业或企业单位人员及报警人、受害人、矛盾纠纷当事人、信访投诉当事人等特定对象和前来公安机关办事的群众共发放调查问卷300份,收回298份。调查问卷从17个方面对公安机关和民警依法行政、服务群众及作风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评议。调查问卷以背靠背、不记名、不当场回收等方式开展,以便打消评议人的思想顾虑,增加调查问卷结果的真实性。

  此次警务评议活动是共和县公安局加强警民联系、密切警民关系、疏通警民沟通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改进提升工作的抓手。目前,督察大队正在对收回的298份调查问卷进行汇总、分析,届时将汇总情况通报全局,将分析情况形成合理建议,上报局党委,为局党委谋划来年公安工作提供依据,从而促进各项公安工作的有力开展。(共和县公安局 付艳秋 李宪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