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举办2016年辖区内医疗机构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治培训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14 16:15:0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共和县医疗机构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控能力,激发医务人员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预防艾滋病职业暴露的发生,规范共和县性病的监测与报告管理。10月12日,共和县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公室在海南州藏医院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共和县辖区内医疗机构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治培训班”,州、县医院各临床科室工作人员共63人参加。

  培训班上,该示范区专业人员针对性病的诊断标准、艾滋病职业暴露、VCT和性病门诊的规范管理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以后梅毒病例报告做了严格的要求,杜绝误报和重报。通过学习,提高了医务人员对艾滋病、性病的防控意识,明确了相关政策,同时也清楚了自己的职责,为今后的示范区防治工作奠定了基础。(共和县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