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开展“扶贫日”捐款献爱心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20 14:49: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0月17日是第三个全国“扶贫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牵头组织“‘10•17,邀您一起’,扶贫济困、践行友善”为主题的“扶贫日”捐款献爱心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扶贫开发的良好氛围。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共和县2016年“10·17”扶贫日活动工作方案》,并向全县党政机关及社会团体下发《工作方案》,自10月17日至31日在全县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下大气力宣传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的方针政策和精准扶贫目标任务,动员联点帮扶单位以“扶贫日”为契机开展访贫问苦活动,把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及扶贫政策措施传递到贫困地区群众中。

  组织县直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10•17,邀您一起’,扶贫济困、践行友善”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支持扶贫开发工作。活动中悬挂横幅50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发放《扶贫知识问答手册》200余本,倡议书200余份。

  同时,组织县直各部门、各乡镇扶贫主管领导和扶贫专干、各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青海湖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10•17,邀您一起’,扶贫济困、践行友善”为主题的募捐仪式,其中共和县农牧和科技局、共和县农机管理站、各乡镇扶贫干部、各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成员、青海省青海湖肉业有限公司、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机关单位和企业,进行了现场募捐活动,现场募捐筹得善款24000元,截止目前,县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正在积极认捐当中。(共和县扶贫开发局 娄婷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