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召开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20 18:51: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0月19日下午,中共共和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三楼召开。全会应到委员19名,实到18名。会议由达哇智美同志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共和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共和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经选举,达哇智美同志当选为县纪委书记,段海光、俄旦杰2名同志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达哇智美、段海光、俄旦杰、都芬庭、翟文胜、肉旦加、马咸萍、拉毛央增、华旦索南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达哇智美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要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在纪检队伍中树好形象,带好队伍,做一名理论清醒、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实绩突出、群众依赖的好干部。

  同时,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能力忠于职守,民主和谐团结奋进,公正廉洁执纪为民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县纪委提出要求。新一届纪委要在县委和州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开创共和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