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22 14:06:2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10月21日,正值两会召开之际,共和县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县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收看了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代表和委员们重温了红军长征历史,体会到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并纷纷表示要铭记红军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县人大代表公保杰说,回望历史、饮水思源,让我们感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一届人大代表能够为共和今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感到自豪,我将进一步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履行代表义务,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为建设绿色文明和谐小康新共和贡献力量。

  观看直播实况后,县委组织四大班子领导,对红军长征胜利的宝贵经验和伟大意义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既是为了缅怀革命先辈,铭记他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不怕流血牺牲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更是为了从这段历史和革命先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获取前行的强大力量。长征精神将激励广大干部和各族群众继续前行,走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伟大长征,朝着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迈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