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加强设施建设 提高城镇管理水平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31 17:23:3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加强恰卜恰镇区城镇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整洁、干净、优美、舒适的卫生环境,共和县城镇管理局及共和环卫公司加大投资力度,全面改善城镇管理水平。投资1.84万余元,更换广场损坏木凳16个,维护修缮破损木凳116个,正在更换广场景观灯8个,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广场日常巡查机制,安排专人看护,对发现有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坚决予以制止并进行罚款,全力保障共和县青海湖广场基础设施使用率,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宜居环境。

  为缓解工作压力,杜绝环卫工人安全隐患,协调共和环卫公司投资6万余元在恰卜恰镇区修建4座环卫工人休息室,以保障环卫工人在有限的时间里恢复体力,更好的做好环卫工作提供保障。同时,为让环卫工人安全过冬、抵御严寒,共和环卫服务公司邀请县城管局领导前往环卫公司共同发放过冬棉衣143套,环卫电动车6辆,折合人民币7.98万余元,为减轻劳动强度提供了保障。(共和县城镇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