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公安局领导一行深入环湖四乡镇督查工作并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1-18 13:40: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16日,共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司成奎同志带领县局国保大队、督察大队民警,到环湖四个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同时走访慰问了联点帮扶的3家贫困户。

  司成奎一行先后到石乃亥、黑马河、江西沟、倒淌河派出所,对民警在岗履职、警容风纪、内务卫生、案件办理、近期护照回收等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批评和纠正意见。

  每到一处,司成奎首先询问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派出所的冬季取暖及大灶补助是否得到保证且落实到位等情况。同时强调,要加强日常值班备勤,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强化治安防控、反恐防暴工作,在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同时,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

  检查工作期间,司成奎来到石乃亥乡尕日拉村二社,逐一慰问走访了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每户送去一袋大米及300元现金,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结对帮扶”一年来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经济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脱贫致富的进展情况及新一年的生产生活计划。在充分听取贫困户意见后,认真答复帮扶对象提出的要求,并指导贫困户结合自身实际理清自家产业发展思路,做好新一年的脱贫计划,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慰问过程中,司成奎不时嘱咐辖区派出所所长和管区民警,要时时刻刻把广大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使困难群众能得到及时、全方位的帮助,确保每个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和县公安局 王林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