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1-24 16:36: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18日,共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案件十余起。

  9月21日10时许,共和公安县局刑警大队接到共和县倒淌河镇个体业主报案称:当日7时许,发现其在共和县倒淌河镇倒淌河综合市场内所经营的“增太加电器店”货柜里面摆放的19部手机被盗,被盗手机的总价值达20000余元。接报后,县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调查走访、梳理研判,于11月18日在果洛警方的协助下抓获犯罪嫌疑人朋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朋某如实供述了9月21日其伙同桑某在倒淌河镇“增太加电器店”内盗窃十余部手机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供述了其在共和县境内先后实施盗窃案件十余起,涉案价值达十余万。目前,犯罪嫌疑人朋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该案件的破获有力打击了“盗抢骗”违法犯罪行为的嚣张气焰,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作者:张文静 李宪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