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服务能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1-24 16:34:0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23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共和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县第十五届一次人代会和第十五届一次政协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拉松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陈鸿林在中国共产党共和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坚持五大发展理念、践行四个扎扎实实,为建成绿色文明和谐小康新共和而努力奋斗》报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南本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华旦的《政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完么加同志传达学习了县纪委书记达哇智美所作的《牢记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报告。

  全院干警学习后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上述报告总结过去的成效和经验实事求是,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中要害,描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气魄宏伟。最后拉松同志对广大干警提出要求:坚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报告和有关文件,把上述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活动,强化诉讼监督,服务经济建设,更好地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加强队伍管理,严明党的纪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规范执法行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以此次会议精神统揽检察工作,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和县检察院 王继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