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1-25 16:01:1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24日下午,共和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文明委副主任、宣传部长谢永敏主持,县精神文明委员会委员共计41人参加。

  会上,谢永敏同志宣读了州文明委《关于我州荣获“2013--2015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通报》。县文明办主任周玉芬同志汇报了共和县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情况和共和县2015年--2016年度州级文明单位的申报情况,委员们对“2015--2016年度州级文明单位”推荐申报和全县“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进行了审核,确定了2015--2016年度我县推荐州级文明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谢永敏同志就做好下一阶段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和“五星级文明户”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激发热情。按照省州级文明单位创建和“五星级文明户”创建方案的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要充分汲取以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宝贵经验,找准努力方向,把创建文明单位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进我县创建州级文明单位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年底顺利通过上级单位检查验收。要把文明单位和“五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与当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全县上下营造崇尚向善、践行文明、促进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