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国税局荣获“省级文明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1-28 15:45:3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召开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青海”推荐会上,共和县国税局被授予2013-2015年度“省级文明标兵”称号,这标志着共和县国税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再次取得丰硕成果。

  近年来,共和县国税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省、州局的统筹安排下,在地方政府有力指导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党组重视,机构健全,坚持创建不停步,巩固再提高的原则,特别是经过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深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等活动,精神文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并努力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转化为搞好工作的内在动力,为税收工作健康顺利的开展提供了政治思想保证。

  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中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活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采取“一安排,二保证,三结合,四考核”的基本方法,抓好税收政策、法律、法规学习培训,搞好政治思想教育,突出自我教育。在发挥主渠道的同时,注意延深和拓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各种渠道,在渗透上做文章,在贴近上花气力。对外开展了学习雷锋、“便民春风”行动,树立典型,利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典型人物的事迹感染和带动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干部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凝聚力,把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谋利益列入议事日程,并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获得“省级文明标兵”的荣誉,既是对共和县国税局近几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将激励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争创更多佳绩。(共和县国家税务局 宋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