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2-06 16:00: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全县居民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浓厚氛围,当日,共和县司法局联合其他县直机关单位在青海湖广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重点宣传了宪法及宪法相关法、民商法、诉讼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在广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并发放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了现场讲解。此次法治宣传工作注重创新普法形式,充分发挥省厅配发的多功能法治宣传车作用,通过展播由青海本土演员出演制作的法制宣传电视系列短剧《法律与我们同行》、双语模拟法庭视频、农牧区主题法制访谈录等法制宣传光碟,全面剖析了当前农村牧区热点法律问题,采用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实现了轻松学法,达到了学法受用的目的。活动共发放了法律知识手册、宣传漫画、宣传手袋、纸杯、纸巾共计1万份,得到群众的喜爱和认可。(共和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